我家小狗很贪吃

权游副本7

套上了钢铁装甲的托尼带着剩余的外星人,踏上了前往最后壁炉城的路。看着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样子,托尼默默皱了皱鼻子。多亏他在盔甲里内置了保温功能,洛基的那个魔法在他消失之后也就失去了效力,但就算有用他也不敢指着这个魔法,万一那个不爱按套路出牌的神明,只是隔绝了自己身体对寒冷的感知呢,冻死了自己都还不知道。

 

虽然走得晚,但毕竟外星人和钢铁侠的速度可不是开玩笑的,不一会儿就望见了急行军的北境人马。远远看着前方的军队,托尼有些意外,一整个北境竟只有这些军队吗?明明之前从那个领头人口中听到的数量要更多。悄悄埋下心头的疑惑,托尼跟了上去。

看着追上来的斯塔克一行人,琼恩没有一丝惊讶,只是点了点头。

“你知道我会来?”托尼有点惊讶。

“那个绿衣服的神我是不敢下定论,但你看起来就不像会见死不救的人。我也相信你来这里的理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世界,基于这些,你一定会加入抗击夜王的大军。”琼恩看向托尼,两双漂亮的棕褐色眼睛相对,仿佛某个人的眼睛里藏了镜子,将另一个的一双眸子分毫不差地映了出来。“最后,不管你是从哪里来的,你仍然是一个斯塔克,我相信斯塔克。”

托尼撇了撇嘴,他从未隐藏过真实的自己,所以,这样被人看穿也并没有一丝惊讶。他从洛基那些,仿佛百晓生一般的追随者口中,已经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此时对着那双与自己无二致的眼睛,再对比同样一米八不到的身高,这不会真是趟寻亲之旅吧。

“为什么盯着我?”琼恩开口,语气不大愉快的样子。

“没什么。”托尼扭过头,不去想像这个人和他可能有的血缘关系。

“不过。”琼恩看向托尼身后跟着的几个,似乎柔柔弱弱的小姑娘,“战况还没有紧急到需要女孩上战场。”

“兄弟,那你可想多了。”托尼指着几个娇俏可爱的妹子,“这几个空手都能打趴我。”

琼恩以怀疑的眼光再次看向托尼,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相反的,他走到了几个人高马大的北境士兵身边,低声安排起来。

急行军的众人没有再说话,不知何时起,风凛冽了起来,裹挟着北方的冰渣,似乎有号角的声音远远传来,被风吹得七零八落,听到耳朵里已不再清晰。空气中充斥着一股比寒冷更冻人的东西,没人说得清那是什么。饶是自小生活在北方的军士们,都默默裹紧了自己的毛大衣。

只有托尼这一行人,虽被沉重的气氛干扰不再说说笑笑,但仍旧脸色红润,步履轻盈,似乎完全不为寒冷所困。

终于,有人忍不住了,提着一把大剑的阿斯加德战士走到了另一个,紧紧抱着自己毛大衣的北境士兵旁边:“欸,老弟,你们这可真冷!”

士兵乜斜着,一脸不满的看向阿斯加德人,“平日没这么冷,再说了你看着还没我冷。”

战士嘿嘿笑了起来:“那不一样,咱是阿斯加德人,约顿海姆也是走过一趟的,那地儿才叫冷,真不是人呆的。”说完看向旁边一个剪着可爱短发的女孩子,“艾莉,你说是不是?”

女孩子做了个鬼脸:“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们阿斯加德分部可是第一个见到殿下的,还擅自就把殿下的身世提前泄露了。”

一旁的北境士兵忍不住了,“你们来自阿斯加德?那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从来没在地图上见到过。”

艾莉撇撇嘴:“我才不是蠢阿斯加德人。”旁边一个女孩子凑了过来:“对,我们是和殿下一个种族的霜巨人!”

“咱哪里蠢?”神勇无比的兰瑟战士不干了。

“哪里都蠢。”艾莉忍不住敲了敲那只长了一头金毛的脑袋。

战士梗着脖子刚想呛声,却被远方传来的大型动物的鸣叫声打断,所有人都警觉了起来。

“老贾。”托尼眼睛里闪起了光。

“sir?”贾维斯性感无比还带着点英腔的机械音响起。

“帮我查这种鸣叫属于什么动物,我十分确定这和我第一次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听到的是同一种声音。”那个声音他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那是托尼对这个世界的第一印象:咸湿中带着点腐臭贝类气味的海风和高亢的像鸟又像是某种巨型猛兽的鸣叫。说实话算不上好,但不知为何,这种气味和这种鸣叫,加上仿佛从西幻中搬出来的建筑,对他产生了神奇的吸引力。

“抱歉,sir我没有找到类似的音源。”贾维斯声音再度响起,“但通过对已知信息的分析,并对类似的电子音源进行交叉对比,这种声音很有可能来自于龙。”

托尼忍不住扁嘴,早就听说那个龙之母不是徒有虚名,他们应该是到战场了。

 

“噗”,前方传来箭矢破肉的声音,在这雪原里显得清冷透骨,令人心惊。

琼恩不知何时走到了托尼身边:“有一件事情必须再次提醒你,或许你靠着会飞的铁衣服在你们的世界没有对手,但这次我们要对付的家伙,他曾空手掷冰枪射死过丹妮莉斯的一条龙。我并不认为你的铁衣服,会比龙的鳞片更硬。”

“这就要我们去试一试才知道了。”托尼的声音从盔甲里传出,夹杂着机械音,带着一股闷闷的感觉。说话间已经腾空而起向着声音传来的地方窜了过去,在托尼身后,粉丝众互相看着。说走就走啊,都不带商量的。

“去不去?”终于有人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询问。

“去啊!”另一个人气急败坏,“那可是妇联三巨头之一,还是我们回家的通道。要是殿下一直不想回阿斯加德,我们还得抱他大腿!”

一群人如梦方醒,一个个抖擞抖擞精神提着武器跟了上去。

 

在他们过去的当口,城下局势急转直下。随着越来越多的活死人加入战斗,士兵的火箭已不再能维持局势。一桶桶油从最后壁炉城上浇了下去,下面的丧尸们甩着沾了一身的油打算继续往上爬,一支燃着火的箭射了下去,瞬间火舌窜起,舔上一切可燃物尽力扩大着自己。成群结队又无处躲闪的丧尸正好成了最佳的燃料,空气中慢慢充斥起了一股蛋白质燃烧的微妙臭味,加上哔哔啵啵的燃烧声和丧尸的嚎叫整个世界似乎都变得吵闹了起来。但显然,火势范围不够,更多的活死人踩着前辈的身体冲了上来。

一个红金色的影子破空而来,在战争和火焰的背景下华丽登场,掌心射出亮白的光线,将冲上来的第一波活死人尽数逼退。城墙上的士兵紧紧盯着那个身影,这也太帅了吧。

头顶一只冰龙咆哮着飞过,托尼微微一闪,这就是他在洛基的幻相中看到的那条丧尸龙。巨龙喷出一股蓝色的火焰,火焰燃烧完之后那边变得焦黑的城墙上再不见一个士兵的身影。

“嚯!”托尼忍不住惊叹,直接将人烤成焦土,这种热度的火焰会是用什么做燃料的?

  托尼还在脑海中搜寻着,到底什么东西有这样的温度和燃烧力。那边刚刚烧完了一城墙士兵的巨龙,倒不如说是骑在巨龙脖子上那个,有着死人白肤色亮蓝眼睛的光头看到了托尼,控制着巨龙向托尼冲了过来。下意识地,托尼驱动盔甲远离了看上去似乎并不脆弱的城墙。

远处,一双冰蓝的眼睛透过遮天的大雪盯住了这白茫茫天地间唯一的亮色。仿佛是黑白默片里溜进了一丝色彩,那么扎眼,比丹妮莉斯的龙还惹人烦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