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洛基粉占领漫威世界33

总裁去哪了?总算有人反应过来想起了发工资的人,但一回头史塔克早已跑得影都没了。老板应该不会那么小气,斯塔克工业的员工们自我安慰,这个月的奖金应该还有希望。他们老板应该还没那么小气。

洛基在进行军团招新活动之余,分神看向离开的托尼。

 

托尼的实验室有两个,马里布大宅地下室一个,史塔克大厦顶楼一个。开心时去实验室溜一圈,不开心时也去溜一圈,没事干去叮叮当当打打铁,有事时……托尼史塔克的事就是打铁。困了也可以坐在实验室中央的大沙发上睡一会,被盔甲包围着总能让他放松下来。

洛基进门的时候看到的正是这样的场景,隔着玻璃门,托尼歪在沙发上,腿交叠着随意搁在桌面,眼睛微阖。从洛基的角度看过去能看到对方逆天长的睫毛在微微颤动,面部随着均匀的呼吸露出一丝安详的神态。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过来,只是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他完全知道这些人到底为什么会对自己充满兴趣,但史塔克本人显然不知道。这让他无比想要去落井下石一番,据粉丝说这人中了什么毒,但是对方看着却似乎完全不在乎的样子。他倒是有些好奇,想要看看能不能惹这个似乎连命都不放在心上的人变脸。

“劳菲森先生。”人工智能透着股奇怪人情味的电子音传来。

洛基看了看头顶的监控,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悄声说道:“嘘,不用吵醒他。”

贾维斯发出不大赞同的电子音,但也并没有坚持阻止,只是几个监控头同时对准了这边。

洛基当然发现了,并没有在意。抬起手,门应声打开,仿佛史塔克工业里顶级的安全锁是纸做的。锁扣发出细微的咔哒声。那边躺着的人皱了皱眉毛,睫毛抖动的幅度变大,又随着门再次关上回归了平静。那人睡得很香,似乎完全没意识到有人进来。

洛基四处看了看,房间周围的一圈都是喷好了漆,当季新装模特般被保存在玻璃橱窗内的一排钢铁盔甲,往内一圈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工具:车床,喷漆……活像洛基自己在阿斯加德的房间,当然,洛基自己的工具要小巧而有美感的多。房间最中间放着张环形桌子,桌上并排放了三台电脑,那个闭着眼睛睡的正香的人就坐在这里,脚从两台电脑之间伸了出来。

闭着眼睛躺在椅子上,睫毛微微颤动着,眼下一片青黑,显然是很久没睡好了。他的双手放在胸前,呼吸平稳而绵长,正在享受着难得的休憩时光。

洛基轻手轻脚靠近,对方仍旧不为所觉的样子,正好方便了洛基的观察。这人不太高,但身形很结实,简单深色衬衫和牛仔裤也被他穿的迷人无比,仰头睡着让他的额头全部露了出来,光洁的额头上随着睡梦的变化偶尔皱起一条纹路,标准的鼻子仿佛是从十四世纪雕塑中直接取材而来的,嘴角紧紧抿着,似乎睡眠也无法把他从思考中解放出来。古铜色的脖颈隐入衬衫立起的领子里,下颌骨投下了一片奇怪的阴影,洛基有些好奇的再次靠近,盯着那爬在对方脖颈上的黑色痕迹,靠近一看才发现那绝对不是什么阴影,没有什么阴影会长成这个样子。

想来这就是他们口中史塔克中的毒,洛基有些好奇的低下头,对方细长漂亮的脖颈上从下而上蔓延出数道深黑色的弯曲线条。随着他的呼吸轻轻起伏,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无意帮他解毒,洛基的视线向下锁定在了胸膛上从衬衫下面透出的白光。这个玩意儿他很感兴趣,第一次见面时就很感兴趣。他可没听说过中庭人还需要外部驱动,其他人也显然没有这个。所以,这个人明显是不一样的,和中庭其他人都不太一样,他就像玩具娃娃一样,需要一个电池来驱动。

如果,他只是在想如果,他把这个电池拿出来会怎样呢?这个想法冒出头的时候洛基已经无法把它按下去了,好奇折磨着他,就像是一把小刷子一下下抠着心,如果他不试一下一定会疯掉的。

洛基的爪子忍不住伸了出来,在金属边框上叩叩扣了两下。

“劳菲森先生!”不等洛基进行下一部动作,人工智能的声音里带上了警告的意味。声音响起的同时,一双大眼睛忽的睁开,看向了他,眼睛里带着刚醒时的一丁点迷茫。但对方显然对刚才发生的事情及其清楚,他收回腿在椅子上坐好。冲最近的摄像头做了个手势,然后自己也在胸前非血肉之躯的部分扣了两下:“怎么?好奇?”

这句话是低着头说的,但洛基很清楚对方在和自己说话。他丝毫不惊讶的转过身斜靠在桌子上,微微屈起腿形成一个漂亮的姿势。一点心虚和愧疚也无的看向托尼:“听说你中毒了,我来关心一下而已。”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托尼也不拆穿,当着洛基的面撩起了衬衫下摆,露出胸肌正中间那个发着光的圆形反应堆来,在上面拍了两下,轻轻按动旁边的按钮,反应堆自动打开,从胸口推了出来。托尼抬头看向洛基:“劳烦阁下动动屁股,拿一下你后面那个盒子。”

洛基被对方一点不遮掩的态度震惊,面上不显反应却比平时慢了半拍。直到托尼一句话说完才转头拿过旁边一个外形没有一点特点的黑色盒子。在托尼示意下打开,里面切切实实摆了一排电池样的东西。洛基抬眼看了看托尼,中庭的假人已经做到这种程度了吗?脖颈上的线条难道是使用寿命?他曾经见过矮人族造的假人,以他们的技术都无法制造出一模一样的皮肤质感和反应。

没有在乎洛基明显奇怪起来的视线,这个空档间托尼已经把胸前的反应堆拿了下来,亮白的光瞬间把室内都照亮了些。

显然这个东西在维持着面前这人的生命,被拿出来之后,托尼皱紧眉头,不知是难受还是怎的喘出一口气。从里面拿出一块同样一块电池,被拿出来的时候那块电池冒出一缕烟来,完全一副被高温炙烤过的样子。

洛基皱皱眉,这东西怎么看都不是好东西,但如果是为了将假人生命维持在可控范围之内的话就可以理解了。

托尼将废掉的电池拿出来,抬手把反应堆递给洛基。洛基会意把手中的新电池插进卡槽,反应堆的光芒再次明亮起来。“啊!”一声小小的压抑过的惊呼出现在门口,这边的两人转过头去,正好对上了带了佐伊下来的派珀。从那边看过来,托尼正一只手把衣服撩起,一只手伸向洛基,洛基也伸手向托尼,从那边看过来,反应堆的光芒刚好被托尼的背影挡住,两人的手仿佛拉在一起。

佐伊几乎呆在原地,all基党的内心泛起了水花花,这个动作,无论是拉手还是帮忙换反应堆都是一大把霜铁糖啊,在锤基和范基遭遇了滑铁卢的现下,没想到真能碰到正主发糖的一天,她要多看几眼一会上去向all基和霜铁党传教!!!

派珀已经愣在原地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在处理了一次次女性之后,他家老板终于迎来了第一个男性艳遇对象,这个对象几乎是拖家带口住进来的,还有一口现在就在自己旁边站着。这让她几乎要对老板的节操进行重新评估了,拖家带口的对象可不容易请出去!

这边的两人却一点不为外面影响,将圆形发光体再次装进胸口那个金属孔洞,托尼的喘气声终于停了下来。将衣襟拉下来盖住反应堆的光芒,室内光线再次回归暗淡,托尼抬起头看向洛基:“还有问题?”

*我终于回来啦,想我了吗??出院之后还过了好多天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回来晚了对不起小姐妹们啦。医生除了开药之外还开了好多小袋橘子粉让我喝(不许喝白水的医嘱你们见过吗),最近橘子水都快喝疯了,嘴里老甜乎乎的。

评论(1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