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洛基粉占领漫威世界34

问题没有得到回答,对方刚才那只扣得反应堆当当作响的手又伸了过来,一把握住了托尼的胳膊。

史塔克自问活这么大什么样的美人没见过,这些美人大致分四种:上赶着鸟他的,鸟他的、不鸟他的和装作不鸟他的。但这样的还真是第一次碰到,对方握上自己胳膊的动作不拖泥带水,更没有任何暧昧的含义。只是握了上来,托尼相信即使把胳膊换成一根竹竿,他的表情和现在也不会有什么区别,总裁先生感到自己似乎受到了无视,这绝对是对他魅力最大的一次否认。

那个来自外星球的王子出现的第一秒他就清醒了过来,但还是选择继续装睡,只是想要看一看他到底想做什么。没想到的是对方倒是一门心思观察起来,直把他看得再也睡不住。至于反应堆,反正他也是要靠人家的手下来帮忙解决钯中毒问题的,当面换一下反应堆内核大概也就算做亮底牌了。大概是外星人的脑回路终究不同,对方的表情变得更加不可捉摸,看向自己的眼神里有些好奇,好奇里竟然还掺杂了些不忍。任凭托尼想破脑袋也不明白那真情实感的不忍到底从何而来,他的过去的确有些故事,但怎么想也不会比一个来自外星,且浑身散发着莎士比亚戏剧气息的王子更复杂。

怀着复杂的心情,托尼皱着眉用这辈子最纠结的表情看向洛基,只想从对方翠绿动人的眼睛里扒拉出些内容来。而那双眼睛及其内敛,外露的情绪中的好奇隐隐压过不忍,手指不受控制般在托尼的胳膊上轻轻捏了一下。

这一捏把两个人都捏愣住了,洛基本来只是想要试一试对方的皮肤质感,面前的人做的太完美,那只胳膊皮肤细滑,线条漂亮还带着暖暖的温度。让他对自己的判断怀着些犹疑,中庭已经太久没来过,科技水平真的要进行重新估算。况且这个人的社会地位显然不低,这种情况违背人造人出现的本因。

洛基仔细观察着,面前的人真的除了胸口的驱动之外和中庭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

“嘿,斑比。”托尼尝试着抽回胳膊,但对方看上去细瘦的手臂却像钢筋一样生硬,一试之下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托尼选择换一种方式,出声说道,“感谢你的青睐,但很可惜我最近没有换口味的打算。”

洛基脸色不大好看的看着托尼,对方刚才的话在洛基脑中转了几圈,本着不和机器人计较的想法,洛基放开了对方足以以假乱真的胳膊,坐直了身体半假不真地说了句:“那还真是可惜。还有,不要叫我斑比。”凭着直觉,洛基也觉得这个总是伴随着调笑出现的称呼并不怎么值得保留。

托尼显然不大同意,撇撇嘴靠在椅背上:“我会考虑,但是同意与否就是我的问题了。”说完眼睛转着圈向上看了看,又沉下来看向洛基:“考虑完了,我拒绝。”

说完迅速从椅子上站起身借着椅子的高度踩上了桌面,洛基“和善”的表情后隐藏了些不易察觉的惊讶,穿着鞋子踩上桌面这种事,在洛基一千多年的神生中从未见过,即便谈判桌上谈不拢时面红耳赤,把桌面砸得砰砰作响也没有人会做出站上桌面这种失礼至极的举动。看着就还,有点新鲜。但新鲜并不能成为放过面前这个胆大妄为者的理由,洛基手指微微一动,托尼另一只脚下踩着借力的椅子积极响应号召,凭空消失,又在房间另一侧出现。托尼一个不稳从桌面上摔了下来,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发出巨大的一声闷响。

洛基后退一步,远离那个从地面上抬起头看着自己的人,露出真实和善的笑容,仿佛刚才那个出手抽走凳子的不是他。

“你!”捂着摔疼了的脑门,托尼爬了起来,语气中带着愠怒:“你怎么说来就来。”

洛基做出困扰的样子:“我也觉得奇怪,通常我都能忍下来,寻找更好的时机。”顿了顿,看了看桌面和被挪开的椅子:“这种小把戏我三百岁生日之后就没玩过了。”

托尼咂舌,捂着还在疼的脑门靠在了洛基旁边,上下打量了下:“你现在多少岁?”

“一千四百四十二岁。”洛基回答,过于久的时光让他只记得大概,而在平均年龄四五千岁的阿斯加德,也没有人会细细致致地一年年算年纪,如果不是神后每年坚持给他过生日,大概洛基只能记到一千三百。

托尼忍不住再次上下打量了番,面前这个看上去不过二十岁青年模样的人,控诉道:“这太犯规了,你一个一千多岁的人竟然抽走我一个三十几岁人的凳子,是不是太不爱幼。”

洛基皱眉,受到自己的恶作剧之后的人,气愤的有,控诉威胁的有,不屑一顾的有,但这个反应还是有点少见。这个人工智能看上去自有其可取之处,无怪乎能在中庭达到这样的地位。而且,对方对自己的生命长度似乎并不怎么惊讶。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