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洛基粉占领漫威世界36

“叫我有什么事情?”洛基的声音响起,随着声音一双黑色皮靴出现在托尼视野。不肖多想,托尼就知道来人是谁。

“来落井下石?”托尼没好气的说道,接着从地上爬了起来。说是这样说了,托尼仍不得不承认面前这位确实生了副好嗓子,不管什么话用那能让人联想到细腻的天鹅绒和夏日和风的嗓子说出来都让人忍不住心尖微动。但比起这个,托尼更加惊讶对方竟然敢在这个时候出现,这么一出现毫无疑问是坐实了这次恶作剧的来源。

“我从不落井下石。”洛基开口,假话说的真话一般。

托尼向声音来源看去,却对上了一个穿着绿色甲胄的胸膛,再仰头,洛基的脸顺着仰头的角度变大,一点点出现在托尼视野。那双绿色眼睛本能让托尼心口微滞,那口已经提了上来的气,因为那双绿眼睛中毫不掩饰的探究和鄙夷而生生消散。托尼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以减缓仰头对脖颈带来的不适,忍不住撇了撇嘴,长得高了不起?

裹紧身上的浴袍,托尼绕过人高马大的洛基走近室内,打开柜子拿出套衣服来,一回头差点蹦了起来。对方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站在了自己的身后,那双眼睛坚持的看着他,眼神里满是好奇和探究。不同的是,绝不是普通人见面时的好奇。托尼发誓,他见过这种眼神,这是想把小白鼠按在解剖台上的表情,而那只可怜的小白鼠,就是他自己!

拉紧了身上的浴袍,却依然被不安全感包围着的托尼眯起了眼睛:“你这是什么意思?”

洛基倒是一脸的坦然,倒不如说过分坦然,依然满怀着好奇看着托尼:“我只是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

“那能不能先让我穿上衣服?”托尼指了指手中的衣物,不满地看向洛基,“王子殿下。”

一丝恍然从洛基眼中闪过,在原地踌躇了下,洛基才转过头去,体贴的向前走了几步,背对着托尼在原地站定。

看着对方完全不打算离开,托尼叹了口气侧过身开始穿衣服。裤子套上的时候又忍不住侧眼看了看洛基,这位对他的态度和他刚出现时差别不可谓不大,那个时候他彬彬有礼,眼中也有好奇,但绝对在正常范围内,不至于引起警惕。托尼不由得想:难道这种转变的源头在自己身上?

看着对方端端正正站着的背影,托尼首先排除了“喜欢”这个选项。

“怎么了?”洛基的声音传来。

托尼一惊,才突然发现自己刚才竟然叹了口气,挺直了腰板托尼说道:“兴你水浇电击的就不兴我叹口气?”

一语之后洛基竟然陷入了沉默,托尼套上衬衫走了过来:“你都不打算替自己辩解辩解?”

“是我做的我从不推卸。”洛基说道,表情中竟然有一丝骄傲。

“那我得说你能长这么大绝对是个奇迹。”托尼扣上最后一颗扣子,带着奇怪的笑容看向洛基,指了指窗户的方向,“我现在就想把你从那里扔下去。”

洛基看了看托尼手指的方向,尚来不及反驳:扔下去自己也不会有事情。就有另一个声音响起:“sir,请容我提醒,您能长这么大也是个奇迹。”

托尼气闷,磨了磨牙:“贾维斯,你到底是谁家的?”

被贾维斯这么一打扰,气氛倒是好了许多。洛基状似无意地瞟过托尼衬衣下光芒弱了不少的反应堆。突兀的问出一个问题:“你会伤害人类吗?”

“当然不。”托尼露出奇怪的神色看向洛基,心里带上了几分警惕,“为什么这样问?”

“那如果有人受到伤害的话你会去帮忙吗?”没有理会托尼的质疑,洛基再次提问。

托尼停下了系领结的动作,歪着头看洛基:“你猜怎样,我不会回答你的问题了。现在。你必须告诉我你到底想做什么?”心底,一个猜想隐隐浮上水面。

洛基再次无视托尼的回答,第三个问题更加耸人听闻:“如果贾维斯试图杀死派珀,你要怎么做?

“这种事情绝不会发生。”给出了否定答案后,托尼在心底坐实了自己的猜想。

同时贾维斯的声音响起:“洛基先生,我永远不会伤害派珀女士。”说完后,贾维斯再次开口:“sir,您要快一些了,只剩下一个小时。”

“好。”托尼说着快速抓起旁边的外套,向外面跑去。

贾维斯:……我只是说说而已,sir什么时候这么守时了。

洛基也从托尼的反应中觉察出不对劲,凭借着霜巨人的优秀体能,几乎在瞬间就跑到了托尼面前:“你去哪里?”

托尼的眼中蕴着恰到好处的焦急和崇敬:“去找一个人,回来再和你解释。”说完推开洛基,向楼下跑去。

看着托尼跑远的身影,洛基微微皱起了眉:有鬼,一定有鬼。

 


*最近在追一篇原耽,没日没夜的看了两天也没看完,打开电脑脑子里都在好奇那篇文的后续,一点灵感都没有。耽搁了两天没更真的很抱歉,对了,那篇文还没有看完,估计还得两天。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