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洛基粉占领漫威世界38

托尼心情不错的走进房间,洛基的脑袋映入眼帘,正在低头看着什么的样子,听到身后的声音转过头来,一张苍白的脸进入托尼的视线。苍白在那人身上完全算得上是个优点,衬得那点翠似的眼睛更加有活力,偏对方身材又颀长好看,端立在那里就像是中世纪小说中身负仇恨的贵族。托尼不由得想了下中世纪繁复的服饰,若是穿在他身上该是什么光景。

这个想象没能持续下去,洛基眼中透着些洞察,远远看着托尼,打断了托尼脑海里的换装游戏:“你的解药怎么样了?”

托尼有些惊讶的看着他的眼睛,不太明白这个转变来自何处,感叹一声外星人的脑回路果真与众不同,托尼还是开口说道:“去看看?”

洛基点点头表示同意。

半个小时后,马里布大宅,洛基一进门就被一阵剧烈的震颤抖得微微闪了一下。第一次来到这里,饶是洛基也不由得斜眼看了看身边的矮个子。这栋建筑占地面积几乎赶得上半个金宫,即便是这小机器人把他的机器朋友都叫来开派对也用不了。

这栋建筑的豪华是一方面,破烂确实另一个极端,砌得平平整整的地面上赫然一个大洞,洞旁边拉出些变了形的钢筋。不等洛基想明白,有一阵震动传来。

托尼冲着洛基眨眨眼,一脸平静的带着人走下楼梯,迎面的玻璃门后是格局和史塔克大楼差不多的一间实验室。而此刻,实验室内比起外面还要残破不堪,家具都被横七竖八的放着,在房间中央排出一个半圆不圆的形状来,纸片四散,各种小零碎满地都是。平整的墙面上钻了两个大洞,钻头动起来的声音令人牙酸,与此同时,新的一轮震动再次传来。这次,站在震源边上的洛基直感觉脚底板都被震的发麻。

似乎对这令人牙根发酸的钻头声,或是对让人脚麻的震动都毫无所觉,托尼推开门,做出一个绅士的请的动作:“欢迎光临,洛基先生。”

“别学贾维斯讲话。”洛基评价道,信步走进房间,房间地面乱到不知何处下脚。努力踩着空走进来,才看见全副武装推着镶了钻头的车子在墙壁上钻孔的人。

直到走近那人才后知后觉的转过头来,推了推护目镜和护目镜里的眼睛,又理了理头发,手下的机器猛地一歪,墙壁刷啦啦掉下一堆混凝土块来。

“对不起。”赶紧把机器停下来,男生对着托尼说道。

“没事。”托尼上前一步推开机器,抡起大锤一锤下去把黏连着的薄薄墙皮砸破。墙壁上赫然出现一个十厘米左右的洞。歪着头打量半晌,托尼再次抡起了锤子。

 

“怎么突然来了?”男生理了理杂乱的头发,站在洛基旁边开口问道,“我吵到您了吗?”

“还好。”忽略掉隐隐发麻的耳畔,洛基回答道。

男生嘘一口气,放心了的样子。半晌,才再次问道:“您怎么和托尼先生一起来了?”

洛基转头看了看男生的眼睛,意料之外的没有看到八卦之光的闪烁,才转回头,看着那个脱了夹克衫,只穿着黑色背心抡大锤的人:“帮帮他。”

嗯?赵钰抬起头认真的看着洛基,等了半天也没等来他家小王子的标志性恶作剧笑容。唯粉心如刀绞,自家养的猫有喜欢的猫了,以后就不会每天回家来了,鄙视的眼神和爱挠人的爪子都要分别人一半了,太揪心了,更别说以后还会有一堆小奶猫……

摇摇头把那一堆喵喵叫的小奶猫从脑子里甩出去,他在想什么,两只公猫怎么会生出奶猫来。

 

托尼回过头的时候,就看见抱臂看着他的洛基和洛基旁边眼泪汪汪的赵钰。托尼狠狠皱了皱眉,他这是错过了什么,或者说,他或许应该从刚砸开的洞里溜掉,把这粉丝和偶像两人扔下。转念一想,凭什么,这是在他家,要是有人溜掉也该是他们。

感觉自己精神似乎格外好,托尼招呼着阿呆把地上整理了下,开始给横七竖八看似无章法的家具上架管道。

完全被无视的洛基和赵钰两人也不着恼,赵钰接过管道的另一头帮托尼接了上去,又帮着抬起了新的一个。

得空托尼转头看着依然站在原地丝毫不打算动的洛基:“嘿,王子殿下,不搭把手?”

洛基的视线悠悠然转过去,看着托尼,眼角微微动了动:“不了。”

撇了撇嘴,托尼也没有强求,今天自己的力气格外大,大概是早上贾维斯加的那顿餐的功劳。加上赵钰和阿呆,这点工作还不放在眼里,如果阿呆不再碰掉东西就更好了。

 

不多时,一个盘亘在房间中央的环状管道已经架好,赵钰和阿呆四处敲打着确认管道不会中途脱落。托尼则用手推车推进了两块巨大的黑乎乎的长方体,将其在管道两边放好。

洛基则找了块难得干净的地方,坐下边享受着贾维斯贴心奉上的水果,边看着那边两人忙碌。面前人打算做什么他也不是全然不懂,只是凭着这么一个小管子就打算制造新元素,饶是在洛基眼里也有些痴人说梦。虽然处在不同星球,但毕竟是同一个宇宙,共享者一套规则。

这件事先不说成功率,单单是粒子碰撞那一刻能不能被磁铁集中起来,如果没能成功或者制造出的元素具有极强放射性,这一屋子人连机器都得丧命于此。洛基状似悠然坐着,背却绷得紧紧的一直看着那边的进展。说到底已经脱出了自己的专业范畴,托尼又急需解毒,试一试大概也无妨,如果出事的话,洛基手心里一个圆球缓缓转动,他也有把握保下这些人。

想着,洛基露出一个笑容,也不是全然没有好处,到时候直接问托尼的身份,大概对方也会认真回答了,这个就算是收取的一点点利息。


*小说还没看完,算了不赶了,慢慢看吧。

评论(7)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