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洛基粉占领漫威世界39

一切准备完毕,托尼向赵钰递了个眼神,男生乖乖退到洛基身边。

托尼带好护目镜,冲着虚空中点点头。两股亮眼的白光从管道的两端射出,在中间汇聚之后第三道光线出现,借由事先放入的棱镜和控制方向的磁铁,这股光线向着既定的方向冲去,在前方的三角形存储装置中逐渐蓄起亮白的光芒,超负荷之后扔在不断攀升,整个室内也越来越亮,肉眼几乎无法直视。

洛基却依然盯着那处,光球在手中急速旋转着,手心已经微微发红却毫无所觉。声音有些发紧:“托尼!”

“已经在做了!”托尼的声音从前方传来,被波动的空气冲的有些飘忽。

下一秒,光芒逐渐散去,只留下一个光芒耀眼又柔和的三角形堆芯。托尼越过管道,观察半晌拿起镊子夹起堆芯,发出清脆悦耳的金属碰撞声。新的堆芯在托尼手中,就仿佛是被驯化了的猫科动物,乖顺无比,完全没了创造它时的危险感。

“恭喜你,sir”贾维斯的声音适时响起“您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元素。”

洛基只是远远看着,不像早知剧情和托尼头顶巨大的主角光环的赵钰。即便对这个领域涉猎不多,洛基也清楚创造新元素究竟有多困难,这不仅仅需要专业知识,更需要运气。碰撞之后能不能制造出新元素,又是不是他们想要的元素,都是未知数。更不用提这还是一项极其精细的活计,刚才他们每一个人的脑袋都挂在托尼裤腰上,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有可能危及生命。必须要把这些全都协调好,并且欧气爆表才能完成这项任务。

洛基皱眉看着那个把黑色老汉背心,也穿出了别样风味的人,他正在将手中的堆芯放入反应堆,似乎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仿佛成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实验,并不值得如何庆祝,这不是自信,已经可以归入某一情感的缺乏了。如果说之前洛基只是怀疑托尼的身份,那么发展到现在,洛基几乎能够确定。他面前这个人,他在中庭的东道主先生,慷慨的托尼史塔克,一定是一个人造人!一个制造极其精良,拥有高度智慧的已经超越人类的——高仿人类!

“看看我们的成果。”那边托尼将手中的反应堆高高举起,朝这边挥了挥,越过重重阻碍走了过来。

洛基向后靠去,结结实实把靠在了椅背上,抬头用探究的目光看向托尼,露出思索的神情。如果是机器人那就不好玩了,但看着这个似乎除了激动之外其他情绪都还真实,大概也还有的一看。

托尼把反应堆在赵钰眼前晃了一晃,咧嘴笑了起来:“算你三分之一功劳。”

?这么精确?赵钰看着托尼,又回头看了看洛基,确认他家小王子不打算从中牟什么利,才点了点头表示没有意见。

托尼一个滑步冲到洛基面前,坐在洛基椅子扶手上,晃着手中的反应堆,看着洛基湖水般翠绿的眼睛:“也算你五分之一功劳吧。”

“我的什么功劳?”洛基好整以暇的看着托尼,露出一副假到极致的虚心求教脸。

托尼也不在意,似乎对洛基表情的虚假毫无所觉,用大拇指指了指赵钰:“把他带来的功劳。”

洛基看了看赵钰,赵钰站在托尼背后,冲着洛基摆了摆手,示意不要在意托尼的话。

洛基笑了笑,如言没有在意。却还是看着托尼,一副乖巧可爱的无害样子:“你要怎么奖励我这五分之一的功劳?”

托尼向后靠去,也靠在了椅背上,两人的背在狭窄的椅子里几乎靠在了一起。托尼举起反应堆在眼前观察着:“你想要什么?”完全一副家财万贯造得起的样子。

饶是作为洛基的粉丝,赵钰也忍不住替托尼捏了把汗,让邪神自己选礼物绝对是中庭纵横南北,穿古越今也数得上数的大型作死现场,一刀要命,骨灰还给扬了的那种。

仿佛是为了验证赵钰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洛基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托尼的问题,而是看向了赵钰:“我想他三分之一的功劳也可以由我来支配。”

托尼跟着看向了赵钰,小粉丝怜悯的看了托尼一眼,心里默想:我尽量保你全尸。然后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OK,当事人都同意了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托尼一脸轻松,却不知“当事人”已经在心里默默点起了蜡烛。

洛基的笑容在听到回答的时候就开始挂在了脸上,随着一个个字母从托尼嘴里蹦出,笑容也变得越来越大,露出一口小白牙来:“凯尔亨特。”洛基的声音顿了一下,欣赏着托尼脸上和这个名字同时出现的警惕神色。

“听说他是位负盛名的科学家,带我见一见他。”洛基观察着托尼脸上的神色,说道。

这次托尼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将手中的反应堆递给阿呆,吩咐贾维斯测试新反应堆的性能,转过脸的时候嘴角没压制住的微微上扬,又在转回来那一刻回归正常。做完这一切他才转头看向洛基:“如果你要换的是这个,那还不太够。”

“带我去,或者我自己去。”洛基向旁边靠了靠,两人的肩膀拉出半个手掌的距离,然后洛基歪头看向托尼:“你怎么选?”

托尼无比镇定的看向洛基:“这是威胁?”

“不算是。”洛基回视,“作为威胁,这太和缓了。”

**很久没有更新了,不熬夜简直失去了灵感来源,白天只能枯坐,半天才憋出几百字,真的(›´ω`‹ )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