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美国队长和他的落跑小娇妻37

不知是被对方的笑容迷惑还是怎的,史蒂夫一把拉住了洛基的手,拉着那只手将他拉向自己,碧蓝的眼睛不闪不避的看着洛基:“你也不许留下我。”

洛基突然笑了出来,微微低下头,似乎史蒂夫刚才说的是多么有趣的事情,又或者是心里不愿意被发现的想法此刻被发现了。但真的吗?他真的不想让史蒂夫发现吗,还是说这些天的相处让他变得自私且懦弱了,毕竟一个人面对灭霸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而且如果邪神想隐藏什么想法的话,应该没有人能窥测到一丝一毫。

“告诉我,你有几分把握骗过灭霸?”史蒂夫再次问道。

洛基没有说话,似乎在衡量着什么。抬起头的时候正好对上了史蒂夫的脸,语调中带着调笑:“如果不去管我忠诚的鹰眼,八分;但如果要把精神宝石拿过来,三分。”

想了想洛基又加上一句:“但如果成功把精神宝石拿过来的话,就有五分的成功率。”

洛基语气中的调笑和后续加上的那句话,并没有使这件事变得容易,史蒂夫感到一只手攥住了他的喉咙,鹰眼一定要帮,但帮了之后呢,惹来灭霸的话对任何人而言都是不可想象的。

“所以我们要在其他地方解决这件事,而非中庭。”

“什么意思?”史蒂夫皱眉。

“我们现在还占有先机。”

史蒂夫摆出乖乖听话脸,准备接受洛基的指导。洛基看了眼眼前这个认真听讲的乖孩子,露出了笑容。

洛基觉得自己可能是得了失心疯,放眼九界,还没有哪个反派比他们要对付的这个更难缠,但他就是一点慌张感也没有。压下这奇怪的自信,他开始计划接下来的事情。他可不想在面对那个魔鬼的时候毫无准备。正如他所说:他们占有先机。

 

现实宝石,石如其名可以强行扭转现实,这个能力绝对够得上逆天了,再加上无限宝石的能量只有另一颗无限宝石能打破的情况下,手持现实宝石听上去就像是把胜利握在了手里。但洛基绝不会掉以轻心,灭霸既然敢把现实宝石给他,就意味着他一定有其他计划。洛基绝不会把希望压在灭霸的信任上,当然,灭霸作为一个拥有相当的智慧与力量的存在,他的信任是存在的,但是洛基并不觉得自己赢得了它。所以,从一开始他就把史蒂夫拉过来的时候就没有将这当做长久之计,相比计划,他根本无法深思自己强行利用现实宝石把史蒂夫拉回来到底是为什么,当然,让乌木喉帮忙将别针给史蒂夫是计划的一部分,但那只是为了将他拉回来的时候容易定位。但当史蒂夫疯了一样跑出去的时候,洛基瞬间将计划都扔开了,一想到史蒂夫可能会碰到的危险,就让他无法集中精力,那一刻他只知道,不能放他随意到处跑。

但,他还有希望反败为胜。

 

灭霸最近一直觉得身边有些奇怪,一切都平静得很,没有任何异常,但正是这平静更让他不安。隐约的,他知道身边少了些东西,灭霸捏紧了手心里的精神和空间宝石。他会知道的,而且会让这个捣鬼的人付出代价。

周围黑色墙壁有些模糊异化,夹带着灭霸结实的石椅都模糊起来。仿佛空气中泛起了水波,映得周围的一切都有些扭曲变形。电光火石间一个词语划过灭霸心间。但来人速度更快,在那个词语冒出来的一瞬间不等灭霸反应过来,空间的扭曲开始归于平静,一切彻底消散之后,灭霸有些恍神的看了看手心,半晌才缓缓放下,在天空中冷白色光芒的照耀下向远处走去,对脚下土地的晃动仿若未觉。

 

此刻在灭霸的视野中,前方,一个绿眼睛的女人冲他伸出了手,她齐肩的短发乖顺无比,对着灭霸伸出一只细瘦如柴的手来。

灭霸伸手接住了对方的手,看着女人的脸无限感怀地说道:“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了你很久。”

来人冲灭霸笑了起来,露出一口森然的白牙。苍白脸颊一点血色也没有,加上深深的酒窝,整张脸在惨白的光芒下说不出的诡异。而灭霸完全不觉,拉着对方向前走去,甚至越靠越近。

“你知道我是谁?”女人开口说话,声音冷然。

“你在说什么。”灭霸有些不可置信的转头,眼中的锐利褪去,只剩下宠溺和安然。而那丝安静却在对上女人脸的时候变成惊恐。手也不自觉松开,拉开了安全距离。

同样的苍白皮肤,黑发绿眼,而那张脸却已经不是之前那张,当着灭霸的面变成了另一张他无比熟悉的脸:“别闹。”灭霸说着转过了头,似乎连多看那一张脸一秒也接受不了。

“我就是她。”那个声音再次开口说道。

“不可能。”灭霸说着又退了一步,再抬头时眼睛里满是厌恶。

“你不愿意承认。”女人围着灭霸转了一圈,“当年你杀死她时可没有犹豫,你不是很确定自己做的是对的吗。”

“当然。”灭霸反驳,“我出生后看到的第一个场景就是她的刀尖,她也没有考虑当时的我只是个婴儿。”

“一个将来会毁天灭地的婴儿。”女人补充,“你的母亲有先知天赋。”趁着灭霸没有加以反驳,她继续说道:“事实证明她看到的都是真的,你甚至杀掉了她——你的母亲。”

“我只是想知道我是什么。”这些话引起了灭霸的回忆,他的眼睛看向天边那轮大得惊人的月亮,目光放空。

“当你做出这件事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你的确是个恶魔,她的看法没有问题。”女人语气利落,揭开灭霸心上的疤痕:“你的父亲知道吗?你杀了自己的母亲,他可是最初尽力保下了你。”

“那又如何!”灭霸抬起头,已经不能保持平静,眼睛通红。

那张和他的母亲一模一样的脸骤然凑近,直直盯着灭霸的眼睛:“我没有看错,你这个怪物!”

灭霸灰蓝色的瞳孔放大,眼睛中透出了疯狂和痛苦。有哪里不对,他知道一定有那里不对,但是几乎要蹦出来的心脏让他无法集中精力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想解决掉咩总真的好困难(吐血)

评论(1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