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美国队长和他的落跑小娇妻28

     <明天有点事情,所以这章要提前发出来了。希望你们都是早睡的乖宝宝,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没关系。”灭霸的眼睛从史蒂夫身上扫过,又看向洛基:“是你那不太听话的小伙伴。”

洛基对灭霸露出一个仿佛是带着抱歉的笑容:“他没有让您为难吧。”

“当然,没有人让我为难。”灭霸说道,“这次的任务就算你完成,不过最好不要有下次,否则我将怀疑你的价值。”

“当然。”洛基乖巧的回应,仿佛一个在讨好着长辈的孩子,灭霸满意的转身离开。

突然,史蒂夫觉得灭霸应该还是有被洛基乖孩子的表象迷惑一点点……的吧。大概。

灭霸的身影在拐角消失,锐利的眼神在最后一刻还是飘回到了洛基的脸上。

洛基转过脸到史蒂夫的地方:“史蒂夫?”

“是我”顺着洛基的视线轻手轻脚的挪回去,史蒂夫回应着。这次不用想,史蒂夫也知道,洛基一定是努力在坐实自己看不见了这件事。至于原因,他能想出成千上万种,无论拎出哪一种来都给够给他足够的理由配合洛基的表演。

最重要的当然是:在这个宇宙级大反派的手下活命。

洛基熟门熟路的指挥着史蒂夫走在灭霸的基地,史蒂夫拉着洛基的袖子,保证他不会撞到什么建筑。

“你怎么会认识这样的人?”史蒂夫靠近洛基,轻声问着。好像担心孩子交了不良朋友的家长。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和之前告诉你的其他故事都是连着的。”洛基不甚在意的说道,“都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故事。”

这里很大,是一颗看不出生命气息,却充满了散发着死亡气息的生物的星球。远方,停着一个巨大而丑陋的飞船,附近的建筑物都简单得不能更简单,只提供着最基本必要的功能,丝毫不考虑美观性,但建筑的摆放却称得上是匠心。那些繁多而丑陋的生物可以轻松自由的穿行其中。可以看得出,这里很有可能是灭霸军队的驻扎地之一。洛基在这里穿行,可以准确地告诉史蒂夫在哪里转向,哪里该小心。走了很久,久到史蒂夫开始觉得那一个个小盒子似乎也挺可爱的时候。他们走进了一间屋子,这间屋子在这一切从简的地方简直称得上是华丽了。

比其他屋子稍大一些,墙壁蓝色中微微透着些绿,洛基推开门走了进去。里面已经被两只丑陋的外星生物占领,他们正将他们丑陋的头颅凑到一处,耳鬓厮磨着,说着洛基和史蒂夫听不懂的悄悄话。听见开门声,两只生物转过头看了看门口的两个人,其中一只对着这边发出一声带着威胁的嘶吼,另外一只似乎认出了洛基,拽着还在吼得那只一溜烟从窗口跑掉了。

洛基只是听便明白了房间里发生的事情,正待计划着用什么办法来惩治胆敢随意占领自己房间的生物,却听见耳边传来一阵轻笑。就算不用眼睛洛基也能想得出来身后那个人的表情,那种仿佛是责备,却让你能看出无奈和纵容的笑。

洛基最熟悉的,也是这个人最迷人的表情之一。被那样看着的时候,就好像无论你犯了什么错,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原谅的,最能收服捣蛋鬼的表情。做这个表情的时候,史蒂夫的眼睛会微微垂下,扇子般浓密的睫毛挡住蓝色的眼睛,但从洛基的角度还是能看到一些,就仿佛是微微露出了一线的海。他的嘴角会翘起一边,接着抬头纹出现,然后眼睛再次抬起,那片小小的海洋对准说话者,里面满满含着笑意和包容。一个完美到令人迷恋的表情,让人忍不住沉溺其中的表情。

美国精神的象征?他不知道,但有一件事他知道,史蒂夫绝不只是什么象征,他就是他。象征换一个人也能来,但史蒂夫没有代替品。没有人比他更能坚持不懈,或者换一句话说,死缠烂打。

他不仅仅能坚持一整天,他可以坚持一辈子。

洛基抱着手臂靠在门口,对斯蒂夫任劳任怨收拾屋子的行为不闻不问。史蒂夫因为一个不经意的笑而得到了一个人收拾整个房间的光荣任务。

将最后一捧东西扔出去,史蒂夫拍了拍手,身上奇怪的味道大概要很久才能洗掉了。他保持了两米的距离站在洛基身边,却还是引得小王子捂了捂鼻子,附带嫌弃的一眼。

然后洛基走进屋子,对着空荡荡的屋子打了个响指,房间里便塞满了漂亮的家具。心满意足的从书架上抽过一本书,坐在沙发上,捧了杯咖啡边啜边看。邪神的生活终于完整了。

 

论基妹的家具到底是从哪里变来的,按照守恒定律来说,不可能有凭空出现的能量。既然这里凭空出现了一堆家具,那么哪里少了呢?

基妹的响指过后,托尼伸了个懒腰走出泡了两天的工作室:

想喝咖啡。  嗯?我的咖啡机呢?

想吃点饭。  嗯?我的冰箱呢?

想坐一会。  诶?我沙发呢?

我床呢?我书架呢?我衣柜呢? 

老贾,我的家具都去哪了????

 

史蒂夫:这家具挺好,我小王子就是厉害。变的家具还有点眼熟。


评论(9)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