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美国队长和他的落跑小娇妻29

这寒冷外星上,布置出了一个温馨的地球风格的小屋,洛基坐在沙发里啜了口咖啡,满意地打量着手中的焦糖色液体。在沙发里换了个姿势,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面,长长的衣袍微微散开,从沙发一直拖在了地上,墨绿色甲胄整整齐齐穿在身上,漂亮的绿眼睛里一片清明澄澈。

史蒂夫看着洛基的样子笑了笑,洛基的眼睛已经好了,这虽然令他有点吃惊,但为什么一点也不奇怪呢。

史蒂夫将盾牌卸下来,放在屋子的角落。打开冰箱,给自己倒了杯清水,顺便吐槽一下只保存速冻食品真是对冰箱的浪费。捧着清水,坐在了洛基旁边的沙发上。

就着洛基的侧脸喝下几口水,史蒂夫将将被子放回桌上:“你现在不怕被发现了?”

洛基翻了翻书页,似乎完全没看进去,看向前方:“如果有一个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被灭霸发现的地方,那就只能是这里了。”

“灭霸的眼皮底下?”史蒂夫有些惊讶:“灭霸是全知全能的吗?”这听起来可有点既视感,史蒂夫完全不想承认的既视感。

“当然不是,他手上有一颗红色的宝石。”洛基说道,“那颗是现实宝石,和之前流落到你们那里的宇宙魔方蕴含着同一种能量。”

“伽马射线。”史蒂夫举手抢答,这道题他做过!

洛基斜着眼睛看了看史蒂夫,将手上的书一把合上:“我想说创世能量,不过你的答案也不算错。”

满意的收回手,端端坐在沙发里,史蒂夫揣着手看洛基。他的答案说完了。

等了会,没见到对方说出什么新信息的洛基再次开口:“创始之初,世间万物只居于一点。于这一点之中,生发出了五颗宝石,蕴含万事万物之力。如果能集齐这五颗宝石,就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听起来很危险。”史蒂夫评论,更有既视感了,一股小时候绘本里主角的味道。

“确实很危险。”洛基回头看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弱小蝼蚁,“仅仅灭霸手上那颗现实宝石,就能在一念之间将你变成女人。”

看着史蒂夫不可置信的表情,洛基露出自己最阴险的表情弯腰靠近他:“你自己不会有任何奇怪的感觉,因为到那时你就是一个女人,真真正正的女人。这就是现实宝石的能力,随意改变现实”

“你怎么知道他有。”史蒂夫反问,他们是一起来的,自己怎么就没看到。

洛基将书扔在桌子上:“你以为我拿着魔方专门闯进灭霸的老巢?如果有可能,这个人我一次也不想碰见。”

“是他改变了你的目标?”史蒂夫说道,“将目的地变成了这里?”

“当然。”洛基眼睛盯着屋子里的某一处,思索着什么。

史蒂夫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看着洛基突然生出了害怕的情绪,垂死挣扎道:“灭霸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

洛基直起身子,状似畅想:“他是不会,可是我会。”

史蒂夫瞪大了眼睛,把这些话拆开重组他也不明白洛基到底在说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都不大对劲了。

洛基再次靠近,这次史蒂夫默默向后退了退,洛基坐在史蒂夫旁边。那平日里让史蒂夫怎么也看不够的脸,此时有些令他担忧。洛基靠近史蒂夫,漂亮的绿眼睛里带着轻佻的笑意:“其实我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在想,你如果是女孩子一定很漂亮吧。”

史蒂夫抬起屁股向旁边挪去,沙发扶手挡住了他的去路,退无可退。看着洛基的笑脸,史蒂夫第一次生不出一丝欣赏的心情。

一阵敲门声将史蒂夫解救了出来。听见敲门声响起的一秒,史蒂夫噌得就站了起来,看也不看洛基,只留下一句:“我去开门。”

看着落荒而逃的史蒂夫,洛基觉得今日份开心收到了。

手握上门把手的那一秒,史蒂夫突然反应了过来。在这里,他们没有朋友,来的任何一个人,都是敌人,如果有区别,那也只是敌对程度的深浅而已。想到这里,史蒂夫回头看了看洛基,对方还坐在那里,有捧起了那本书,心不在焉地翻着。

敲门声再次响起,史蒂夫横了横心,握住把手向旁边一拧,打开了门。

一张青色的脸出现在门后,五官扁平,身形瘦长,皮肤仿佛枯死的树皮,镶嵌其中的那双眼睛又如同狐狸般闪着精光,头发稀稀疏疏的挂在后脑。举起敲门的枝丫还没来得及落下,手指也是一样的细长。他冲着史蒂夫露出一个笑来(如果你可以把那称之为笑的话)。

皱着眉观察这个奇怪的人形生物,史蒂夫觉得自从跟着洛基跑世界之后,神经好像都粗壮了不少。他用余光撇了下盾牌的位置,确认可以在两秒之内拿到,维持着对门外那人的视线范围,看了看洛基。

洛基此刻也在看着这边,脸上挂着和这个奇怪生物如出一辙的笑容:“你来了。”

“我来了。”那个生物回应道。

史蒂夫警觉的天线再次伸得笔直,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好久不见,乌木喉。”洛基走了过来。

“我还以为以你的能力不会被领主找到。”乌木喉说道,走进了房间。对上洛基眼睛的时候又换上了诡异的笑容,“我也以为你看不见了。”

“我的却看不见。”洛基装模作样在面前的空气中抓了几下。

“有了现实宝石,无论逃去哪里被找回来不都是一句话的事?”洛基带着史蒂夫不着痕迹地保持着距离,语气却依然仿佛熟识的好友。“拥有现实宝石的人说我看不见,我怎么可能看得见。”

乌木喉似乎对洛基的反应毫无所觉,向旁边走了几步,观察了下房间中的摆设,回头看向洛基:“还是摆脱不了你小王子那一套?你现在可是半个逃亡人员。”

“那就更要过得舒服一些了,为这些蝼蚁吃苦不值得。”说着意有所指的看向史蒂夫。

“我以为这位是你的相好。”乌木喉顺着洛基的视线看向史蒂夫,细长的手指指了指史蒂夫。

洛基斜着眼睛看了看乌木喉:“我想这不关你的事。”

“火气很大,为了一只蝼蚁?”乌木喉假笑着,靠近史蒂夫,“看来这个人确实与众不同。”说着一只手挨近史蒂夫的脸,“让我看看除了皮相好,还有什么过人之处。”

史蒂夫避开那只手,向后退了半步,警惕的看着乌木喉。

洛基冷眼看着,完全不被左右的样子,只有藏在背后,微微掐住衣襟的拇指和食指暴露了内心。

“你不在乎?”乌木喉笑着看了看洛基,绕着史蒂夫转了两圈,一双眼睛在史蒂夫扫来扫去,“那我做什么都没关系吧。”

说着伸出手卡住史蒂夫的脖子,在手伸到一半的时候,史蒂夫闪了开来,一个打滚到墙角,拿起盾牌冲着乌木喉扔了过去。乌木喉向后一闪,史蒂夫却已经飞身上来,一脚踩上盾牌,改变了盾牌的运动轨迹,狠狠砸在了乌木喉胸膛。

显然被这个中庭人的能力吓了一跳,乌木喉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胸口,眼睛锁住了史蒂夫:“看来我们倒是真的小看中庭了。”

“既然你这么厉害,不如试一试这一招。”说着乌木喉抬起一只手,房间四周的家具全都聚拢了过来,接着动了动食指和中指,这些家具带着雷霆之势向史蒂夫飞去,速度之快,让超级士兵也呆愣在了当场,来不及反应。冰箱一角正冲着史蒂夫的脸飞了过来。



#史蒂夫:你是谁?怎么会认识小基??!!

乌木喉:你才是谁?明明是我先认识的!!

洛基:……

#真的抱歉啊,今天一直没时间码字。还有,这个周末要出门,周末两天可能不能更新了。小姐妹们真的抱歉了。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