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美国队长和他的落跑小娇妻34

史蒂夫搂着洛基的背,手松松搭在他腰上,面朝朝阳。阳光刺得他闭着眼睛也能感觉到眼球生疼。但洛基一直不说话,也不挪位置,就那样把脑袋放在他肩膀上,安安静静的。这一刻的安然让史蒂夫不忍心打破,只能抱着洛基,迎着朝阳流眼泪。

终于,洛基揉揉眼睛把史蒂夫推开了些。

抬头的时候,千年来第一次,邪神打了个寒战。他看到了什么,那个平日里总是端着一张天下我最正确脸的大兵,此时眼睛红得兔子一样,哗哗流眼泪。

“你怎么了?”忍住帮他擦眼泪的想法,洛基皱眉故作嫌弃地说道。

“眼睛不舒服。”史蒂夫说着转过身背对洛基,完全不想让洛基看见他的表情或是猜出他的想法。

然而洛基只是顺着原来的方向看了一眼,温暖的阳光烤得眼皮暖暖的,立刻就明白过来那眼泪是从何而来的。

斜着眼睛看了看史蒂夫,洛基头也不回的离开:“傻子!”

莫名被骂的史蒂夫委屈抬头,没有耽搁太久跟上了洛基。

 

复联大厦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美国队长在通过那个传送通道离开一月有余后,又带着洛基回来了。两人虽然并没有在众人面前搂搂抱抱,但不时的目光相接,史蒂夫傻傻的笑容,都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托尼从贾维斯那里得到消息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两个人挨着坐在沙发上,洛基姿态优美地斜靠着,翻看着手边的杂志。他们的队长,则活像个害羞的小媳妇,拘束的坐在洛基旁边,不时抬眼看看洛基。

“成了?”托尼走了进去,拉过椅子坐在两人对面,指了指气氛和谐又尴尬的两人。

“还不算,我们躲过灭霸跑回来了。但他或许还会再来,我们要做好万全准备。”史蒂夫立马进入工作模式,蓝绿色眼睛里的犹豫和不确定消失,坚定和自信转了回来。

“咳,我是说你和斑比。成了?”托尼清了清嗓子,解释道。

史蒂夫立马顿住了,涨红了脸看了看旁边的洛基,回想着早上的场景,应该算是成了……没错吧。但他可以说吗,如果自己单方面宣布的话,会不会惹得这位薄脸皮神明恼羞成怒。

托尼抱着手臂,兴致盎然地看着队长少见的惊慌样子,眼睛微微眯起看向旁边的洛基:“嘿,斑比,我看我们队长不想承认,不如你跟我吧,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当然,中庭所有人。包吃包住包玩,想干什么干什么。”

那双绿眼睛抬起看了看说话的人,托尼冲着他挑挑眉。托尼也不太清楚自己这是怎么了,他总能从洛基的眼睛中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总能从洛基身上找出共通点。他的任性和疯狂,聪明和偏执都好像一面镜子,倒映出他的影子让他忍不住想多做出些动作,看看这面镜子会映出什么样的景象。或许是托尼眼中的调笑被这些思考转成了认真,正在纠结的史蒂夫立马坐直了,身体前倾试图用自己挡住托尼的视线。

“我来向你介绍一下。”洛基扔下手中的书,指了指史蒂夫,“这位,史蒂夫罗杰斯,我的王妃。”

“啧”托尼偏过头,露出一个不屑的表情,然后转身面朝落地窗对着外面的纽约城大声说道“听见了吗,美国,你们的队长成别人的王妃了!”

“什么王妃?”鹰眼从外面走了进来,嘴里咬着个汉堡口齿不清地走了进来。眼睛从站在窗边的托尼身上转到旁边的史蒂夫身上,诶,队长回来了,那……

汉堡掉在了地上,鹰眼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这边,看着那个有着黑色顺滑短发,身穿绿色甲胄的挺拔背影,那个人坐着也依然那么优雅迷人。

看到鹰眼怔愣的样子,史蒂夫站了起来,有些尴尬地举起拳头在嘴边咳了一声:“克林特,你听我说,洛基当时也是……”

话还没说完,鹰眼瞳孔微微放大锐利的眼神有些许涣散,眼含着泪珠跑了过来。可怜的汉堡完全被忘记了,史蒂夫惊讶的看了看洛基,洛基摇头示意自己也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鹰眼来到洛基旁边,一把抓住了洛基胳膊:“大人,您终于回来了。”

洛基转头看向史蒂夫,不等史蒂夫说什么,托尼先把脑袋伸进了两人中间,微微仰着头:“我知道怎么回事。”

史蒂夫和洛基对视一眼,史蒂夫低下头对托尼说道:“怎么回事?”

托尼扁扁嘴站直身子,瞥了一眼巴巴盯着洛基的鹰眼:“斑比的心灵控制把他闹傻了,平时看着还正常,但是只要听到洛基的名字或者看到图像都会变成这个傻样子。”

嗯?鹰眼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托尼,托尼露出一个哄小孩般安抚的笑容:“你不傻。”

“弗朗西斯!”沙哑低沉的悦耳女声传了进来,接着走进一个身材绝佳红发绿眼的特工来。娜塔莎无比担心的拉过鹰眼,略带责备的看了眼洛基,“你们终于回来了,现在,洛基你有没有办法治好他?”

“有是有。”洛基看着娜塔莎的眼睛,“可惜灵魂宝石现在不在我这里。”

“在哪里?我和你去拿。”娜塔莎上前一步,看了看一脸防备的史蒂夫又站了回去。

“你不会想去的。”洛基平静的说着,“那可实在不是一位美丽的女士该去的地方。我还有其他办法把灵魂宝石拿回来,但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洛基。”史蒂夫开口。

洛基转头看向他:“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我从不做没有好处的事情。”

忍住反驳的欲望,史蒂夫谨慎地看着洛基,准备应对任何从那张薄唇中吐出的话语。

娜塔莎愣了下,很快回过神,咬了咬下唇:“你说,你要什么?”

“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洛基说道。

“什么事?”娜塔莎昂起头看着洛基,女生细腻的心思能从那双轻松的绿眼睛里看出一丝不安和恐惧,但原因,她想不到。

“我还没想好,想好了再告诉你。”洛基的语气轻松,但娜塔莎越发觉得那双眼睛中藏着些比那更深刻的东西,某些刻在灵魂上的东西。或许这个人并不是那么坏,娜塔莎想着。

 

 

(加了些私设,比如灵魂宝石洗的脑必须灵魂宝石本人才能解开。最近精力有点跟不上,熬夜也熬不住了,盾基篇可能会很快完结,粉占那篇灭霸剧情应该也会飞速发展。最后,如果有错字大家可以指出来,我自己只能一目十行略读剧情,错字经常看不到。
最后,晚安啊~早点睡,别熬夜。)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