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洛基粉占领漫威世界37

跑出门之后,托尼立刻站住了,借着后视镜观察着门口。

“sir,请允许我提醒,如果洛基先生想要追出来并不需要走大门,您停在这里会打草惊蛇。”贾维斯充满人情味的机械音从车载音响里传出。

“见鬼!”倾情感叹一句,托尼踩下油门。

车子离开后不久,不知何时换上了中庭常服的洛基凭空出现在马路中央,引来了过路人的侧目而视。但显然这个疯狂的世界锻炼了人们的承受力,看着洛基一脸正常,如被水流冲散的蚂蚁般散开的人群又开始聚拢,向洛基投去防备又好奇的眼神。

洛基远远看着那个绝尘而去的车屁股,扯起了一抹说不清意味的笑容,接着再次消失。

 

火红的车子稳稳停在一座低调无比的建筑物前面,车上下来的人几乎是一路小跑着进入楼内。

“史塔克先生!史塔克先生!!”漂亮的接待员小姐一脸惊讶的看着只来得及冲自己抛出一个飞吻,为了赶时间把自己挤进了员工电梯的某知名百万富翁。

电梯内,亨特集团的员工们,对着这个电梯门关闭前最后一刻挤进来的熟面孔,集体行注目礼。许久,才有人抖抖索索开口:“那个……请问您是……”

提问的句子还没说全,就被一个眼神堵住了嘴,对方略带俏皮的冲自己挑了挑眼角,被那双灵动的大眼睛一扫,这名员工就把那没说出来的半句话,尽数原路塞了回去。

眼睛再一扫,又满是急切和尊敬,似乎要去找的那个人于自己有父师之恩。想着现在或许正在注视着自己的洛基,托尼露出了一丝笑容,又迅速把这笑容化成了欣喜。电梯门一开,便三步并作两步跑开了。

徒留余下员工们面面相觑:什么时候他们老板面子这么大了,值得钢铁侠跑着去见。

停在一扇朴实无比的木门前,托尼拉了拉衣角,又对着走廊上的镜子理了理头发,这才一本正经敲响了面前的木门。

推门而入,坐在桌前的凯尔亨特下意识便要迎过来,被托尼用目光制止。凯尔也是人精,见状立刻收住了步子,站在原地等托尼过来。

托尼赶了两步来到对方面前,笑成了一朵花:“亨特先生,好久不见。”

“亨特先生”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很好看,歪着脑袋似乎这辈子第一次碰见托尼,直到托尼焦糖色的大眼睛别有意味的眨了眨,才恍然回神,努力摆了摆谱,顺着对方的示意坐回椅子上时,不大舒服的动了动:“嗯,好久不见。”

直到话题转入两人常聊的部分,气氛才一点点正常起来。不知为何,亨特总觉得,自己刚才似乎浑身都是东方老者的气度。

隔着一堵墙,洛基皱眉看着眼前这俩把有鬼写在了脸上的人,更加疑惑。一直到托尼躺在了房间小隔间的床上,像当时在地下室一样,任凭那个叫凯尔的人拿下嵌在前胸的驱动。

“最近感觉如何?”凯尔问道,把玩着手心里的反应堆,看向托尼的眼神有种无机质的冰冷感,背过去的托尼没有看见,洛基却一览无余,心中起疑:怎么这个创造者倒比机器人还像机器人。

“老样子。”反应堆离体的感觉一点不好受,胸口空落落的,在这阵空虚散去后,紧接着就是弹片顺着血液流动,缓缓洞穿胸膛的痛感。被这痛感激得缩了起来,背转过去的托尼缓了口气才慢慢答道,“但是我已经想到了解决办法,谢谢你。”

“谢什么。”对方拿过反应堆,手拿镊子,镊子上夹着一个细细的圆圈,对着灯光镶在了反应堆表面。做完这一切后再次将反应堆嵌进托尼胸膛,“我也没做什么。”

话说的谦逊有礼,但在洛基绝佳的视力下,没有漏看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嫉妒,更没有错过圆圈上小小的鹰状标志。转身,洛基向外面走去。这场面,他不想再看了,每一个场景,凯尔的每一个表情都让他联想到奥丁,联想到之前随着掉下彩虹桥,被他团成一团埋在心底的那堆烂事。而那个标志,也值得查一查。

身后,托尼的笑声传来,显然与那人很是相熟,这么开怀的笑洛基还未从托尼口中听过。背过身去,洛基揉了揉太阳穴,告诉自己这事与自己无关,更何况还有很多疑点尚未解决。再睁开眼,那双绿眼睛滴溜溜转了两圈,狡猾又沉静。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