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美国队长和他的落跑小娇妻36

史蒂夫的家干净整洁的不像有人住的样子,保留着八十年前的所有习惯,无聊到让人头痛。月余没有打理,房间内积起了薄薄一层灰尘,史蒂夫拉开窗帘,阳光透过抖落的灰尘投射进房间,细细的尘土在空气中轻轻浮动。

“不好意思啊,太久没打扫有点脏。”史蒂夫回头说道。

洛基屏住呼吸,把那些漂浮的微粒阻挡在鼻腔之外,环视着整个房间。这个房间里满满的都是史蒂夫的气息,这些年来,他一直绷紧了神经隔绝在外的气息。一朝松了松神经,这些味道,这些记忆就好像会寻缝而入般深深扎进他心底。而直到放弃抵抗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竟然这么想念他。

思索间史蒂夫从卫生间里接了盆水出来,打湿了毛巾开始擦拭落灰的桌面。洛基皱皱眉,这些事情他也看神域的侍女做过,很简单。但是堂堂邪神怎么能干这些,洛基只是打了个响指,整个房间再次洁净一新。

史蒂夫边用毛巾擦了擦沾水的手,边走了过来:“你这个能力真好用。”

“我还有很多好用的能力你没见过。”洛基抬起一边眉毛看向史蒂夫。

史蒂夫笑了笑:“那以后你一个一个给我看。”

洛基的表情凝固了下,又迅速消失不见,抿着嘴笑了起来:“好啊。”说完抬手一挥,整个屋子在史蒂夫的视野种淡去,脚下坚实的地面慢慢透明,变成了碧蓝的天空。史蒂夫下意识拉住了旁边洛基的手,洛基忽得看过来,盯着被拉住的手半晌,缓缓扣了回去。看着同样被拉住的手,史蒂夫笑了起来。

一只鸟儿倒着从史蒂夫眼前飞过,史蒂夫一脸惊讶观察这只飞姿奇怪的鸟。下一秒,史蒂夫眼睛瞪大,笑容凝固在脸上,他的脚下是明亮的天空,头顶是变小的高楼,隐约还能看见斯塔克大厦的位置。

史蒂夫被这突如其来的发现吓了一跳,呆滞的表情惹得洛基偷偷笑了起来。

听到笑声,史蒂夫看向洛基。洛基收了收表情,奋力压住上升的唇角:“怎么了?”眼睛却还是不敢看史蒂夫,怕表情崩塌。

“洛基,你故意的。”史蒂夫做出生气的样子,手却一点也不松开。

洛基转头在史蒂夫脸上来回巡视:“你是第一天认识我?”说完脸上的笑又开心了些,“我当然是故意的。”说完甩开史蒂夫的手,一个人踩着碧蓝的天空向前走去,明明脚下什么也没有却仍然走的平稳非常。

史蒂夫伸手去拉,却只碰到了洛基的指尖,情急之下也跟着走了出去。脚下的天空踩上去软绵绵的,史蒂夫走的东倒西歪,只看着前方的背影努力跟上。

洛基似乎也意识到拉开了太远,回过头来看向史蒂夫,抱臂站在远处:“快点,慢死了。”

“好。”史蒂夫硬撑着加快了速度,一点点拉近了和洛基的距离,对方冲着他伸出一只骨节分明苍白细瘦的手。似乎被这只手鼓励,史蒂夫的速度更快了。离洛基不到一步的时候,史蒂夫忍不住迈出一大步,向那只苍白的手伸手。

然后,他从空中掉了下去,突然地坠落让他下意识想拉住洛基的手,却在看到地面时缩了回去,只自己一个人掉了下去。坠落的时间很短,掉在地上的瞬间,史蒂夫就回过神来。还在房间里,沙发上多出了一排脚印,洛基坐在另一边看他,绿眼睛里犹自带着恶作剧成功的喜悦:“为什么不拉住我的手?”

“不想让你和我一起掉下去。”史蒂夫低头说道。

洛基收起了笑容,斜眼看史蒂夫:“那也不许把我一个人留在上面。”

“好。”

我知道很短,我知道。明知道很短还要请假(捂脸)!请假两个星期~谢谢各位小姐妹啦~~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