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很贪吃

我的领主大人(上)

**OOC预警!!!北极圈预警!!!!,大家谨慎入坑。想一发完来着,结果写不完了,还有一篇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望天)。提醒:后面乌木喉态度转变有点快。此处灭霸沿用电影宇宙人设,漫画人设实在洗不动。

乌木喉最近一直觉得他家领主大人不太对劲,他一向锐利的蓝眼睛最近看向他时总是含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让他毛骨悚然。领主不会知道了吧,自己私自跑去中庭找塞恩的事情,但没关系,可以解释成为领主大人解忧,这种小问题难不倒他。但一天,两天,灭霸还是没有来找他,那种视线依旧死死盯着他的后背,恨不得把他看出个洞来,难道是他知道自己偷偷帮洛基的事情了?不会吧,自己没有露出什么马脚,洛基的计划也滴水不露,现在整个灭霸大本营都没人露出一点发现不对的迹象。退一万步,即使知道了,洛基也不会出卖自己……的吧。

什么鬼!洛基那家伙一定会毫不犹豫出卖自己!

这件事不能这样下去,乌木喉下定决心:他要跑,去中庭找洛基和塞恩。这样即使一切败露还有这两人帮自己挡一阵。

事不宜迟,乌木喉当天就把自己的常用的东西打包起来(也就是说几乎整个房间的东西),准备晚上趁夜色出逃,就用那艘最小的飞船,虽然速度慢但不容易被发现,即便被发现,一晚的时间也够他跑到灭霸短时间内够不着的地方了。

做好了一切准备,乌木喉整整衣服,昂首挺胸去见他家领主。这是最后一次,明天老子就不奉陪了!但他看到了什么?灭霸坐在石椅上睡着了,脑袋向一侧倾斜,整个人看起来敦敦实实的。

石椅这么硬都能睡着,真是人才。乌木喉想着轻轻凑近灭霸:“大人?”

“嗯?”灭霸微微抬起眼皮,平时锐利的蓝眼睛被睡意软化。不等乌木喉说些什么却又闭上,再次昏沉睡去。

乌木喉手掩嘴角偷偷笑了起来,没想到凶残的灭霸睡着之后竟然有这样的娇憨态,竟然还……有点萌。大着胆子伸出手指戳了戳对方的脸,那张紫色的脸皮意外的柔软,还带着暖暖的温度。乌木喉嘴角的笑意又升了几度,没想到灭霸的皮肤竟然也是暖的,他还以为这个硬心肠的人像蛇一样没有温度呢。

不等他把嘴角的笑容收住,灭霸似乎感觉到了在脸上作怪的手,微微换了个姿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拉过乌木喉,按在自己怀里,做完这一切之后再次沉沉睡了过去。

乌木喉被吓得大气也不敢出,灭霸粗壮有力的胳膊牢牢环在他腰上,对方睡梦之中把他紧紧抱在胸前,仿佛一个熟睡的孩子抱紧玩具。乌木喉挣扎了下,尝试把对方箍着自己的胳膊拉开一些,然而对方的胳膊只是松了松,又更紧地楼了起来。被箍得差点爆出一口老血的乌木喉终于乖了下来,算了算了,好汉不吃眼前亏,小孩子抱玩具他还不知道,一会就松手扔开了。

想通了这一点,乌木喉在灭霸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缩了起来,静静等待对方睡熟松手的那一刻。但在那一刻来之前,他的睡意先到了。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正正好对上了一双平静的蓝眼睛。乌木喉抖了一下,打算向旁边退开,却发现对方的手还搂着自己的腰。

“嗯……领主,您……是不是可以……”这样的姿势对两人来说都是第一次,乌木喉敏锐地发现灭霸的耳朵尖颜色更深了一些。疑惑地看着打算研究研究这比其他地方深一些的地方,灭霸转过头将耳朵藏了起来。

“你怎么在这里?”灭霸问道,手却还是没松开。

“我来找您,但您睡着了。”乌木喉用自己现下能表现出来的,最平静的语气说道。

“找到我怀里来?”灭霸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小小的一个,像只竹节虫,还……挺可爱的。

“不不不。”乌木喉慌忙否认,“您听我说,我并不是故意……”

“那是我非要抱你?”灭霸反问,好笑的看着慌张否认的人,这样的乌木喉好像还是第一次见,有点新鲜,不知道亡刃那家伙抱起来是不是也是这样。然后亡刃那直的电线杆子一样的脸出现在灭霸脑海,算了算了还是不要了。

“昨天您睡着了,我来叫您,但被您抱了起来。”乌木喉说道。

艰难的把脑海里亡刃的脸抹去,灭霸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会对你负责。”

嗯?!乌木喉瞪大眼睛反应不过来。负责?负责什么?

灭霸动作轻缓的将乌木喉放了下来:“先送你回家吧。”

送?为什么要送?乌木喉这么些年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像一点也不了解自己这位老大,他的紫脑袋里面到底在想些什么。

等等!回家?!那岂不是会看到收拾的一干二净的房间和准备带走的包裹,真让灭霸看到的话,自己有几条命都不够他杀的,这不行!

“不用您送,我自己回去吧。”乌木喉尽力保持着冷静,跟着灭霸多年锻炼出来的粗壮神经派上了用场。

“不行,既然是我非让你留下来,那我就应该送你回去。”灭霸不由分说拉过乌木喉的手率先走了出去。

怎么办怎么办,乌木喉面上不显,内心早已急成一团麻。都是洛基的错,如果不是他怎么会发生这些,不管!他就是要怪洛基!!

 

“大人,您看那边泰坦人卖的小零食是不是还不错?”

“嗯。”

“我们去看看?”

“先带你回家。”

乌木喉的表情几乎要绷不住,灭霸今天无论如何就是不听他的,一路上他找了各种办法想把路岔开,把对方的注意力移开,但奈何灭霸送他回家的想法就是坚如磐石。

洛基啊,如果你真的像你说的是神,就给我把家里那堆包裹变没了!绝望至极的乌木喉放弃了唯物主义开始求神。

效果自然是没有,打开门的时候那堆包裹仍旧端端正正摆在屋子里,没有一丝要消失的痕迹。乌木喉只觉得死亡离自己只剩下了一步之遥,那堆包裹已经开始和他招手告别了。

灭霸转过头来,皱眉看着乌木喉,指了指那堆包裹:“这是怎么回事?你要去哪里?”说着灭霸低头沉思了会:“我好像没有给你什么要出远门的任务。”

“我,我要搬家。”乌木喉梗着脖子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垂下头等待宣判。

“搬去哪里?”灭霸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乌木喉抬头,对方的眼神里含着些关心,“我怎么没听说你要搬家。”

“这里晚上太吵了,但是搬去哪里还没想过。”乌木喉开始信口胡诌。

灭霸向旁边看了看,有几个泰坦在打凌球,打到一半不知是谁惹了谁就互殴起来。另一边几个齐塔瑞人在叫卖自己的东西。

好像确实有点吵,灭霸低头看着乌木喉,自己真是太粗心了,从来没注意过手下的居住状况。这件事自己要负责人,如果乌木喉休息不好导致任务失败那就太可惜了:“你来我那里住吧。”

嗯?乌木喉今天震惊太多,几乎再也摆不出惊讶的表情,有些麻木的抬头,他听到了什么?

不等乌木喉拒绝,灭霸轻轻松松一只手拎起大大小小一地的包裹,不由分说向外走去,余光能看到乌木喉还保持着反应不及的呆滞表情停在原地,之前怎么没发现,自己这个手下这么可爱。

 

乌木喉大摇大摆住进了灭霸的家,这件事成了泰坦星百年不遇的大八卦,每个人都在说,每个人都在猜测。

乌木喉也很郁闷,最近出门猜测和怀疑的目光几乎要把他戳个对穿,回到家,灭霸的家。主人又会来来回回跟着他,乌木喉快要忍不住去问了,自己老大这样还打算怎么征服宇宙?!!

于是既不想回家又不想出门的乌木喉选择了呆在平时议事的地方,其他人不敢来,其余四人又都出任务去了,一个人在这里才能感受到一丝久违的安宁,最近灭霸的视线越来越让他害怕。

但今天,是其他四人出任务回来的日子了,乌木喉已经听到了几个频率轻重不同的脚步声在外面走廊响起,接着他的战友们走了进来。

“呀,夫人!”黑矮星率先走了进来,看到坐在中间的乌木喉压不住调笑的声音说了出来。剩下几人也跟着笑了笑,亡刃和比邻星站得极近,互相倚靠着,看向乌木喉的眼神里难得的也带上了调笑。但被这两人用轻松愉快地目光注视,乌木喉怎么想都不觉得是好事。 

灭霸从外面走了进来,看着议事厅里的几人,咳了一声,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看着灭霸。比邻星脸上还带着些丝毫不遮挡的好奇。

灭霸走到乌木喉旁边,伸手揽过对方的肩膀,看着突然紧张的肩膀都缩起来的人说道:“乌木喉和我住,你们不许说什么。”

乌木喉几乎整个人呆住了,都有点疑惑自己后面这个人其实是洛基变的。不然都没法解释这奇怪的话到底是怎么被说出来的。

然后他就被带走了,从议事厅,其他黑曜四人的面前,带走了。

完蛋了,乌木喉克制住捂脸的冲动。这次真的没法解释了。领主的手还搂着他的肩膀,放满了速度简直就像是在迁就他。

感受到手下肌肉的僵硬,灭霸低头看向乌木喉:“你怎么了?不喜欢这样?”

“不不不。”否认流畅的从乌木喉嘴里溜了出来,说完之后忍不住想给自己一巴掌。明明就是!!

灭霸还是松开了手,错开半个身位走在乌木喉前面。肩膀上那只温暖大手的离开,乌木喉心里突然空了一下。真是疯了,压下这奇怪的感觉,乌木喉维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跟在灭霸身后,眼睛盯着刚才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那只手就像他的主人一样,看着冷硬仿佛钢铁铸成的,而大半个宇宙也都这么认为,认为这个走在自己前面的人的心是铁做的,不会暖不会软。但只有他,只有他真的摸过对方的脸,被那双手拥抱过。只有他知道,那个人的心也会跳,手也是软的,血也是热的。只有他深入调查过他的过去,知道他所经历的一切,知道他背负的东西和痛苦。

陷入思考的乌木喉没有注意到灭霸停了下来,撞在了灭霸的胳膊上,被对方一把扶住。看着那双隐含着关切的蓝眼睛,还来不及脸红就被对方放开。他的领主看着他,脸上露出复杂的神色,半晌才说道:“如果你不想和我住也没关系,你可以去找其他地方。”

“我想和您住,我的领主。”乌木喉望着那双眼睛,认真回答。

 

*如果看到这里你大概入坑了,摸摸头,别怕别怕啊,不就是饿死,没什么的(慈祥~)。

*不觉桑,你的文终于写出来了(瘫倒) @不觉 

*最后,继续写假条~

评论(20)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